这儿孤司
2332969759
欢迎唠嗑
懒癌严重
专业冷cp
养老咸鱼

【aph】Adjudgement

短打一发,没啥意义



“你该去死了!”

那群刽子手宣布。

奥利弗兴冲冲地打开会议室的大门。尼可拉斯看见自己的弟弟坐在里面,低着头不为所动,左手死死掐住大腿。

“欢迎旁听我们的审判。”

英.国人张开双臂,两手朝门内挥动,做出滑稽可笑的迎接。艾伦敲打着会议桌大笑起来,手里拎着一根不知道从哪弄来的警棍。

在稍远的角落,卢西安诺诡笑着,半张脸埋在可怖的阴影里。这个荒谬的意.大.利人带来了黑色的瘟疫,他的思想是战争的起源,罪恶的火种,这可怕的战争贩子,把世界扰动却又全身而退。扩张的欲望和豪夺的膨胀混在一起,他已经分不出那到底是来自费拉拉还是布劳瑙,或许从某种意义上说,他们本就是同源。

所有人都在笑,除了爱因斯,他站起来,露出一股子隐忍的暴躁气息。尼可拉斯扯出一个假笑,仅当是对这场荒唐演出的讽刺。我们不能只拥有天空。他又念了一遍,却不知道该对谁解释。老套,尼可拉斯已经厌烦了这种陈词滥调,尽管它仍像魔咒一样重重砸在他身上。

“你知道我们不会亏待爱因斯的,看在我们是这么多年的朋友和他送给我家那些小礼物的份上,我不会亏待他的!”

奥利弗大叫着,他又向前走了几步,挺起胸膛像只高立在土堆上的土拨鼠,露出得意又警惕的眼神。大概是因为尼可拉斯和爱因斯,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有在谈判中一拳挥过去的前科,而他那缠着绷带的小身板似乎也经不起再次摔打。

“这是历史性的时刻!胜利的总是英雄,我们有权决定恶魔的下场。”

爱因斯发出低沉的咆哮。尼可拉斯站起来,腰杆笔直,无法遏制地冷笑。

“滚开,奥利弗,我会决定他的生死。”

现在,他来接受审判。

评论(2)
热度(27)

© 尾巴尾巴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