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孤司
2332969759
欢迎唠嗑
懒癌严重
专业冷cp
养老咸鱼

【aph双普】Hüllen

目标是清完存稿较多的坑。笑哭。不然不好开新的。bushi

大写的敷衍。我还是不会起名。

Hüllen是月亮被云层笼罩的状态,好像也没什么含义。

来颗糖,我爱白黑。




基尔伯特第一次这么仔细地打量尼可拉斯,从他散在沙发上柔软的白金色长发到半敞衬衣下若隐若现的锁骨,微抿着的略显苍白的嘴唇和随着呼吸轻微起伏着的白皙胸膛。

他歪了歪用手撑着的头试图把身体调整到一个舒服的姿势,但最后还是干脆地趴在桌子上。他用目光瞟过那家伙捏着书页的修长手指,瘦削的小臂和包裹在宽大衣服中紧实而显得有些纤细的腰,看起来似乎有点瘦弱,肤色也是种略微病态的白。

稍稍有些晃眼了,基尔伯特咂舌。但无疑这是相当赏心悦目的。他有点儿想把尼可拉斯扒光好好瞅瞅,毕竟那家伙平时就算在家也会好好地把扣子扣到最上面一颗。但随后他不着痕迹地唾弃了内心的躁动,那大概和往伊丽莎白的茶杯里加泻药是一个等级——难得,并且不会有好结果,尽管这确实能满足他一段时间的恶趣味。

如果能在他身上按些其他颜色的东西也不错,最好是红色的。再度调整好趴姿的基尔伯特继续不着痕迹地瞅着尼可拉斯,但他只敢安静地想想。上次尼可拉斯不知为什么被尤塔嘲笑在家天天泡牛奶浴,后来他往尼可拉斯身上倒了半罐没喝完的奶粉,从头到脚,然后乘着对方一脸懵逼时把对方丢进浴缸里。他放了热水,40度,据说是冲牛奶的最佳水温。

当然,最后他足足三天没能靠近尼可拉斯,每次尝试接近都会引来各种杂物的袭击,包括尼可拉斯自己养的小鸟希尔白。虽然他不知道尼可拉斯到底是在心疼奶粉还是在为难以打扫的房间生气,但总归不是个好结果。

可是现在,哦瞧瞧,那家伙毫无防备,浑身上下甚至没有一根线条紧绷。他撑着脑袋有些莫名得意,基尔伯特不止一次欣赏到尼可拉斯把突然靠近的朋友摔出去的盛况,那实在有趣极了。平时他的好兄弟从来不会放松警惕,即使总是一副懒得恨不得死在床上的样子。

察觉到躺在沙发上的家伙似乎有些动静,基尔伯特摸摸下巴坐正。似乎是累了,尼可拉斯放下举着的书稍稍挪动身子,修长笔直的双腿架起在扶手上整个人又往沙发里窝了窝,小小地打了个哈欠。随手关了灯丝毫不在意自己打断了别人的休息,基尔伯特嬉笑着把半个身子压上,距离近乎脸贴脸。

“尼可拉斯——”

烟灰色睫毛缓缓眨动了一下,那家伙像被惊动的猫一样紧绷身体微微侧了侧头,瞳孔转动间眯起眸子盯着他,昏暗光线下冰蓝色的瞳孔显出一股朦胧的冰冷。

“干什么。”

和自己极其相似的、低沉而略带沙哑的嗓音,以及一种高高在上的优雅语调。基尔伯特咧了咧嘴,这让他听起来有些不爽,但他不会在意。

“你看上去像是没睡醒。”

他嗅着对方的脖颈,那是很淡的、矢车菊一般的味道,还有头发上和他一样的牛乳洗发水气息。基尔伯特忍住一口咬上去的欲望转而伸手拨了拨他的刘海。

“大概,那书无聊极了。”

冰蓝色眸子柔和下来,他的好兄弟舒展了下身子然后微微低下头,像只猫般亲昵地蹭了蹭他的脸颊。他用嘴唇轻蹭对方嘴角回以一个浅浅的带着安抚性质的吻。

“那就一起睡吧。”

基尔伯特用几乎从未有过的柔和语调说道。

评论(3)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尾巴尾巴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