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孤司
2332969759
欢迎唠嗑
懒癌严重
专业冷cp
养老咸鱼

一个皮上问卷

借梗侵删。

异色东西。黑普视角。



1.雙方的姓名以及給對方的暱稱,願意的話請說說原因。

他叫Schultze,昵称Schutz.

原因?只是个昵称要什么原因。


2.怎麼認識的?

从外面捡回来的。


3.現在的關係,並且對現狀滿意嗎?

恋人。还不错。他开心就好。


4.說出自己眼裡對方的三個特點吧。

狗、傻、蠢。

但是很可爱。


5.三天時間與對方獨處,有什麼想一起做的事情嗎?

没什么不同...可能会更上心一点?


6.如果有一天你們會彼此需要,嚴重到類似共生,可能的場景和原因是什麼?

这是个好问题,我不觉得没有我他会死。如果真的有那种场景大概就是一起消失。原因题目说了。


7.如果兩人有一天墜入愛河,原因會是?

他不小心失足落水了,我去救他。


8.最想從對方手裡收到什麼禮物?

什么都行。反正他人都是我的。


9.說說自己最喜歡對方的哪一個身體部位吧。

眼睛。


10.你愛TA嗎?哪種愛?為什麼?

爱。你想的那种。我乐意。


11.說出一種你認為適合對方的飲料以及原因。

Radeberger?大部分国民都喜欢,我想他也不例外。


12.送對方一句話吧,可以是詩句或者歌詞。

Dark clouds become heaven's flowers when kissed by light.


13.如果兩人同居,設想一下同居的模式。

一直同居。如理想的那样。


14.同居的話,會養寵物嗎?什麼寵物?有原因嗎?

他的狗和我的鸟。我们喜欢。


15.吻TA一下。

啊……

啾。

评论
热度(9)

© 尾巴尾巴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