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孤司
2332969759
欢迎唠嗑
懒癌严重
专业冷cp
养老咸鱼

【赤绿】关于跑丢和回来这件事

我已经是个废人了_(:з」∠)_
sp赤绿,老夫老妻,多甜啊。


冷,或者热。
red蜷起身子,有点想叹息,但很快他忍住了。
在他站在这儿——白银山顶之前,他还和green见了面。green对他主动下山感到惊讶和一如既往的担忧,尽管他并没有表现出来,还不客气地教训了red一顿。
如果你要把自己埋在雪地里,那就最好别带着皮卡丘。
green在把他推进浴室前这么说道。
而red也确实为自己身上那一层厚厚的终年积雪反省过。
后来。red开始向前走,脚扎在雪里,没有艰难的感觉。
后来green让他去休息,然后red就发现自己站在了雪地里。
red又忍住一声叹气,盘腿坐了下来。
他意识到自己可能在做梦。
那些与石化有关的阴影仍在他脑中挥之不去,它们沉默而冰冷,生生地剪去了一段他的生命。有很长一段时间red还做着白银山和巨石的梦,就像这次,他还在雪地上踽踽独行,没有人,没有生物。red从不在意这个,他能很好地忍受孤独,更何况它从来不是真的,相比关注它们,green、yellow和blue,还有那些后辈更值得他在意。
但这次似乎有些不一样。
red很热,一种莫名的焦虑和难受袭击了他,让他想在雪里打个滚好冷静一下,他甚至觉得自己的衬衫已经被汗湿透了。
他漫无目的地抬起头,又粗暴地用手挖着雪,然后他发现自己不是像以前一样在山顶,而是在山顶下的某一块平地上。
red不确定是不是真的有这么一块平地在白银山,这里视野出奇的好,能看到大半个山顶。他向上张望,直觉告诉他要到山顶去,那儿有他很重要的东西。
可能我变成green了,我得去把自己从白银山上抓下来。red开玩笑般地想,随后惊讶地瞪大眼。
他真的看到了一个人伫立在山顶。
但他显然不是red。
那是green,微微前倾站在有断崖的一侧,自然得像站在喷火龙的背上。
red盯着他,开始感到不对劲。
green离断崖太近了,但他却好像没有察觉到一样,只是又把身体往前倾了一点,作出准备迈步的动作。现在他看上去快掉下去了。
green!green!
red大叫,开始挣扎着向上爬,但green很快消失在了他的视线里。
red?
green疑惑的声音响起。
red猛地睁开眼。green倚在门边,挑起一边眉,用探究的眼神看着他。
red呼出一口气,他把脸埋在双手里,然后一叠声地说。
green,green,过来,过来。
出什么事了?
green轻巧地走进房间,他的背挺得很直,但肩膀疲惫地下塌,red想起他的馆主朋友已经很久没有好好休息过了,他们同样疲倦。年轻的馆主皱着眉,抿起嘴唇摆出他那副惯有的,冷淡又厌烦的表情。
但red知道他在担心。
red一把抱住了他的伙伴,把头抵在对方锁骨中间的那个小小凹陷处,用微微颤抖的气音说。
嘿green…我差点把你弄丢了。
不,你只会把自己弄丢,蠢货。
green轻柔地摩挲着red的后颈,他的手插入red那有点扎手的黑发,然后一下下顺着它们梳理。
red心里的恐慌还没有消散,但他实在有点想微笑,不过在他意识到之前,他发现自己已经这样做了。像是被一池温水包裹着,他在green的安抚下陷入一种昏昏欲睡的慵懒,那些小而确实存在的痛苦在此刻像白银山顶的云雾一样遥远又模糊。有时候他觉得这样的green才像一个真正的培育者,他很温柔,但总露出一副冷淡的样子,用高傲的表情冷笑。偶尔green会把自己的态度解释成当馆主的需要,但red才不信。
green只是别扭而已,他以前这么对yellow说,她发出了一些表示理解的回应。事实证明她和green相处得也很好。
我感觉你在把我当成伊布。
red笑起来,他知道green很喜欢这类毛茸茸的小生物。他扭着脑袋蹭了下green的肚子,双手环上他的腰。
它比你可爱多了。你发烧了,为什么不早告诉我?
green嘟囔着回答,直起身子,柔软的手指蹭过red的额头,然后用力把他的脑袋抬起来。
我不知道。刚开始的时候只是有点难受,我不知道这是发烧的征兆。而且我也回来找你了啊。
red试图辩解,他尽量不去看green责备的眼神和再次皱起的眉,然后他把green拉坐下,抱在怀里,发烫的脸埋在后者的颈窝。
真麻烦啊你。
所以说green只要给我抱一下就好了,什么麻烦都不会有。
不,这样才会有大麻烦,起来。
green踌躇了一会儿,最终舒展眉头,无奈地反手拍拍red的背。
red顺从地松手,依照green的指示躺下,盖好被子。green又给他加了一条毛毯和一块浸了冷水的毛巾,动作有种说不出的熟练。
姐姐是这样照顾我的。green解释道。好好睡一觉,明天你就没事了。
他的口气和每次说“笨蛋是不会感冒的”一样自然而笃定,但事实上每次red感冒都是由他来照顾的。
green起身,仔细地捻好被子。他还有些事要处理,没办法用一整天的时间陪red在床上度过,尽管他们以前经常这么做。
嘿,green。
red的脑袋从被窝里探出来,他冲着green露出有点傻气的微笑。
如果是你的话,怎么样都不会弄丢的哦。
说什么啊你。
green挑眉,疲倦从他眼底退去,变成了纯粹的笑意和骄傲。
我会一直跟着你的,才不会被弄丢。

评论(3)
热度(34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尾巴尾巴巴 | Powered by LOFTER